我们可以成为任何人

在三八妇女节这天,看到了一些让我很愤怒的热搜

“你首先是你父亲的女儿,其次是你丈夫的妻子,在成为别人的妈妈,最后成为别人的奶奶”

我可去你爹的!

那些年轻的女孩,将来会成为

工程师

科学家

医生

老师

企业家

艺术家

记者

军人

……


她们会成为

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快乐女孩

成为

在大学校园里意气风发的少女

成为

在工作岗位中专业又充满力量的自信大女人

成为

热爱生活、拥抱幸福的独立的人

她们老去时

可以成为一个或幽默、或毒舌、或优雅、或前卫等风格不限的老太太


她们首先是自己

而不是别人的附属


我一直很庆幸,在我小学的时候,我的班主任(女)告诉我:

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非常厉害的人”

我们需要这样的老师

而不是进行爹味说教的清朝老僵尸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代-许愿签证过过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